记录我所看过的那些书,那些一略而过的思绪和记忆

Google calendar使用心得。

吐槽,我对网易无语了,我几乎奔溃了。

刚刚本该就已经写完了一篇心得,突然之间网页奔溃了。

你说奔溃就奔溃了吧,我知道一般博客都实时上传的,具有保存功能。

所谓淹死的都是会水的。

我重新刷新网页,果然那里显示有一篇未发表文章。

就是我刚刚写的那篇的保存,标题都一样,而且我以前实验过的。

可是意外就这么发生了,标题还在,可以文字内容消失了。


啊~啊~啊~

我他们立刻奔溃了,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心血就这么白费了。

像我这种文采平平,写东西就如记流水一般的人,偶尔心血来潮写那么一点东西实在是不容易啊,你TMD还来这种大姨夫来整我,你叫老衲如何是好,你这不是打消我的积极性吗。

网易啊你叫我情何以堪啊!你说我可不可以找你们的工作人员要回数据,寻求帮助呢。



哎╮(╯▽╰)╭!

也许是天要为难我也没办法,要我写一篇更好的,结构性更强的,逻辑性更强的一篇。

不像刚刚那篇,写得很随意,思维很发散,结构不清晰,逻辑性不够强。


好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Google calendar 使用心得。

Google calendar 是Google推出的一款很好,很实用的GTD工具,方便实用,用户体验好,界面也美观。

总体上我对Google的软件产品感觉很好。

  • 免费


  • 用户体验一直不错,不管是界面的美观还是操作的简单


  • 功能的实用性、全面,各个方面的软件都有


  • 品牌理念,经营理念我也很认可


对于GTD工具来说,

首先是要有基本的GTD功能,然后是简单方便的操作,不错的用户体验。

  1. 日程安排,提醒

  2. 任务管理

就这两个简单的功能,对就这么简单。

日程安排是Calendar的主要功能,还可以当做课程表,计划一些日常的活动,有固定时间的活动。

具有窗口提醒,邮件提醒,和手机短信提醒的功能(免费的)。


任务管理    Task List    任务列表。

将需要完成的任务,输入到列表中。有很多功能,简单实用。

  • 可以设置截止日期

  • 对任务进行排序

  • 对任务进行详细的表述

  • 在主任务下添加子任务

  • 可以按照需求创建多个不同的任务列表,用于对任务进行分类

  • 对任务进行检索

  • 完成任务,对其进行勾选就可以消除

  • 查看已完成的任务

  • 打印任务列表


然后操作起来也方便,可以全部鼠标操作,也可以用快捷键操作,

快捷键操作还是比较方便,简单的,下面是快捷键的操作。

  • Enter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建任务

  • Enter+shif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描述任务的细节和设置截止日期

  • Ctrl+方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任务进行排序,向上or向下

  • Ta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设置任务为上一个任务的子任务

  • Tap+caps lock      取消子任务

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末期的脑洞癌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